新昌信息港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6341|回复: 19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排五走势图带连线图: 在鼓山路收了张20元的电瓶车罚单,新昌网友炸了...

  [复制链接]

黑龙江p62开奖记录 www.iaoa3.cn 4

主题

18

帖子

28

积分

天姥幼儿园小班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我是楼主我老大
发表于 2018-7-13 11:15:0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,骑着最高时速也只有30码的二手电瓶车,靠右行驶在鼓山中路,被一公安局小伙子罚了20块钱??5ゾ湍芙饩龀乔煌ㄎ侍饴??面对着一辆辆呼啸而过的超频电动车他不为所动,一句“我只能一个一个抓”、“这是我的职责”感动了我,深深地让我记住了眼前这个人的名字。


相信跟我同样遭遇的朋友也不在少数,我们现在都说要讲法治,其实套路已经很明显了,上诉已经提到面对着一辆辆呼啸而过的电瓶车他不为所动,其实警察已经抓不动了,但是指标摆在那儿,所以走在路上全看缘分,人家如果指标做完了,能不拦的就不会拦。要是拦下来了别嘴硬,抱怨几句得了,要是碰上个指标没做完的,那就比较惨了,譬如我。

不管你是行人,非机动车还是机动车。只要有刺儿,都可能被挑。
总之苦的是小百姓。
苦的是基层那些警察。估计交通不久便会恢复常态。

各部门警察该干嘛早晚还是得回去干嘛。
现在都不知道有多少人当着警察的面违章,
只不过是看人家管不管罢了。

大整治期间都是如此,
交通违章的源头是素质问题。
光靠扣分??罹拖胝?,
典型的复杂问题简单化。

在这个正规地点停车成本随时有可能超过??畛杀镜男∠爻?。
??钫娴拿皇裁赐辶?。
逊爆了。
每一个进步,都是要血来推动的。

城区内,在本身就很窄的道路上划出公共停车位,没有任何收费停车位,想吃个早饭你屁股没坐热说不定车就被拖走(贴罚单)了;这骑电瓶车么又说你不按规定行驶,医院门口扎堆的黄包车占道也没见去处理;晚高峰轿车、安邦护卫占着非机动车道当然也是无人问津(更有甚者把你往机动车道上赶)…………所以,为什么我眼里常含泪水?



点评

很多热心市民赶来回复,不管什么内容我都谢谢你们参与讨论,我并不是不认错,我的的确确违规了,请各位看清标题再回复  发表于 2018-7-13 14:47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天姥豆 +1 收起 理由
llll + 1 20肉痛和

查看全部评分

40

主题

1057

帖子

3562

积分

天姥中学高三

沙发
发表于 2018-7-13 11:46:29 | 只看该作者
肯定不行

点评

抢到沙发了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3 11:55

18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天姥大学博士一年

板凳
发表于 2018-7-13 11:51:37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1

那楼主觉得不罚能解决电瓶车在机动车道开的交通问题吗?

点评

难道警察随机罚一下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吗,交警作为执法者,执法不应该公平而不是随机是不是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3 19:03
很多机动车在红绿灯下占用非机动车道转弯或直行! 交警叔叔视而不见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3 15:25
很多机动车在红绿灯下占用非机动车道转弯或直行! 交警叔叔视而不见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3 15:22
电瓶车在机动车道路上行驶有多种情况,我自己也开车,也很烦车前面被电瓶车横冲直撞,素质确实是一个问题,但大部分骑电瓶车的老百姓难道愿意跟机动车抢道么?归根结底的原因在哪 是不是值得深入思考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3 12:01

4

主题

18

帖子

28

积分

天姥幼儿园小班

地毯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11:55:46 | 只看该作者

抢到沙发了~

点评

很多机动车在红绿灯下占用非机动车道转弯或直行! 交警叔叔视而不见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3 15:24

79

主题

1438

帖子

4486

积分

天姥大学一年

阿弥陀佛

地板
发表于 2018-7-13 12:00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点评

违规和违法 傻傻分不清,就冲这个 ,哥 我真的没办法迷恋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3 12:03
南无阿弥陀佛

4

主题

18

帖子

28

积分

天姥幼儿园小班
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12:01:16 | 只看该作者
古刹遗风 发表于 2018-7-13 11:51
那楼主觉得不罚能解决电瓶车在机动车道开的交通问题吗?

电瓶车在机动车道路上行驶有多种情况,我自己也开车,也很烦车前面被电瓶车横冲直撞,素质确实是一个问题,但大部分骑电瓶车的老百姓难道愿意跟机动车抢道么?归根结底的原因在哪 是不是值得深入思考

点评

最主要新昌路小?;岛头腔阑共皇侨糠挚?。第二停车位少。第三普法宣传不到位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4 09:44
素质问题,没有安全意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4 09:13
汽车乱停,马路是交警管,街道是城管管,我认为在城里两者合起来归一个部门管比较恰当??甑陌讶殖抵苯油4舐砺飞?,我说要堵车的,他说停街道上城管要管,城管一天到晚在城里转,然后交警没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3 17:09
环岛、道路交叉囗甚至没有非机动车道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3 16:59
反正我所见到的,大部分非机动车闯机动车道的时候是非机动车道空空如也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3 12:57

110

主题

5190

帖子

9660

积分

天姥大学硕士三年

相聚离开......

7#
发表于 2018-7-13 12:01:37 | 只看该作者
建议你也买一辆呼啸而过的超频电动车
NA SING

4

主题

18

帖子

28

积分

天姥幼儿园小班
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12:03:59 | 只看该作者

违规和违法 傻傻分不清,就冲这个 ,哥 我真的没办法迷恋你

点评

确实违法了,楼主分不清法律和法规??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3 19:04

13

主题

884

帖子

6713

积分

天姥大学四年

9#
发表于 2018-7-13 12:14:18 | 只看该作者
为你好,如果发生交通事故。你在机动车道的话,可能要对半责任了。如果你在非机动车道,小车全责。

点评

这样的话,看见汽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,电瓶车撞上去好了?还能有钱赚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3 15:39

173

主题

3686

帖子

7940

积分

天姥大学硕士一年

10#
发表于 2018-7-13 12:16:38 | 只看该作者
唉,深表同情。

107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天姥大学博士一年

11#
发表于 2018-7-13 12:20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别抢道,毕竟肉包车??商揪热艘幻丛饽歉?,也太无语来。
$$$$

18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天姥大学博士一年

12#
发表于 2018-7-13 12:57:11 | 只看该作者
半城烟沙云 发表于 2018-7-13 12:01
电瓶车在机动车道路上行驶有多种情况,我自己也开车,也很烦车前面被电瓶车横冲直撞,素质确实是一个问题 ...

反正我所见到的,大部分非机动车闯机动车道的时候是非机动车道空空如也。

0

主题

67

帖子

67

积分

天姥幼儿园托班

13#
发表于 2018-7-13 13:00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机动到非机动,100大洋,20元不多,心情不好,难免

288

主题

4171

帖子

9735

积分

天姥大学硕士三年

天道酬勤,务实为径;two 比 NO.1

14#
发表于 2018-7-13 13:11:28 | 只看该作者
正因为你骑得慢才好抓啊,飞速行驶的他敢抓?不撞飞才怪??!
不管怎么样,非机动车跑去机动车道,已经让人抓小辫子了,一点不理亏;
抓你没抓住别人,可能你运气吧;
近来观察路上非机动车,绝大多数非机动车已经走非机动车道了,也有一部分不听劝说的老油条,至少整体素质有在进步了
烟锁池塘柳,灯垂锦槛波?;夭ǔ跏晕?,折柳即闻歌。

312

主题

649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天姥大学博士一年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寻找MM

15#
发表于 2018-7-13 13:12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不开更加解决不了。就该罚。

点评

是和,好好遵守,他们就没办法罚你,自己做的事就是错的,就该被罚,记住教训,别等被车碰了出事了再想当初怎么不骑里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3 13:29
人生就像一个茶几,上面放满了杯具,当人从一个杯具跳出时,却发现掉进了另一个餐具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QQ|关于我们|Archiver|小黑屋|触屏版|绍兴网警|黑龙江p62开奖记录 ( 浙B2-20080149 ) |

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+8, 2018-7-25 12:22 , Processed in 0.096123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www.iaoa3.cn

© 2003-2018新昌信息港

快速回复 黑龙江p62开奖记录 返回列表
  • 精准扶贫--河北频道--人民网 2018-12-18
  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8-12-18
  • 《邪不压正》彭于晏廖凡合作姜文受益良多 2018-12-18
  • 河北发布分析报告:河北人平均预期寿命76.17岁 2018-12-17
  • 房奴!房奴!亚历山大幸福吗? 2018-12-17
  • 国平:壮哉,沙场阅兵 2018-12-17
  • 【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】陕西:“技术供给” 为“一带一路”建设注入科技力量 2018-12-16
  • 专家写的都是错误的,都是自己闭门造车,想出来的。 2018-12-16
  • 高考阅卷 主观性较强的题目怎么打分? 2018-12-15
  • 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 2018-12-15
  • [微笑]原因很简单:房产的升值是由关联资源的增加形成的,跟房屋的产权人没有任何关系,肯定就不能让其从中获利! 2018-12-15
  • 委内瑞拉谴责加拿大对委政界人士追加制裁 2018-12-14
  • 区域经济新格局显现 高质量均衡发展成重点 2018-12-14
  • 3万亩“私家湖泊”为何如此任性? 2018-12-13
  • 石林旅行地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8-12-13
  • 125| 721| 557| 143| 165| 196| 18| 397| 463| 467|